日子過得很精采很瘋狂至少我認為是這樣

想寫出很美麗的文章佐以炫目得嚇人的圖片

回到一個人的小窩一沉澱下來卻又安靜空洞得讓人心寒於是選擇停滯

#

一隻黃金鼠

七株小仙人掌

三棵小盆栽

再來或許會有魚

在我的王國放下我愛的音樂跟著吟唱

最後又回到那顆小綠藻身上

他沉默 我發呆

重複著重複著

問了再多的問題也不回答也無法回答

漸漸的現在連對話的時間也省去

搖晃瓶身讓碎紙花浮起又飄落 

想起昨晚做的夢場景是一場戰爭而我手無寸鐵也沒有超能力只能到處逃竄躲避飛彈

生死關頭逃命之餘身旁許許多多不該出現在同個時空熟悉的臉孔奇蹟似的聚在一起

我不停的被轟炸驚醒 起床 洗臉上廁所喝水換邊睡

一回到床上睡著卻又回到同樣場景的夢裡延續劇情

就這樣身邊的人一個個被飛彈打死、失散、經歷了一場場的生離死別

漸漸的失去所有而我還在斷垣殘壁中爬行

結局怎麼樣也記不起來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Yg-zldL7Zo&feature=player_embedded#!

can't take it away...

I'm trying..

慢慢的忘記想起...

this crying love..

...

我不痛也沒有受傷

.......

 

像囈語一樣腦中一直不停傳來小君的聲音

#

 

其實一直都知道的只差有人先戳破

這樣很好

令人驚訝你已經如此成熟而我

別再覺得有所虧欠畢竟

無法抹滅的 收回記憶的盒子

只要還有呼吸 會一直珍藏

也許這次又是另一個十年

 

 

 

#

 

原來竹北夜市就在那個小公園旁

噗嗤

愣了一下

幸好沒太多時間來不及發呆。

 

#

 

 

秘密太多

誰也不是誰誰也不像誰誰也看不清

噓 此時此刻

別出聲 

 

#

 

你說他說誰說

因為生存最後還是來自於記憶。

 

總是要等到每個當下褪為回憶後

才發現忘了是怎麼來到這的也許也只是因為沒有抗拒

總是一路衝撞直到忘記是如何開始才曉得這是夢

但事實卻是你什麼也看不清什麼也抓不住

 

#

 

 

噗嗤。

結果深夜的垃圾話時段只是換了個不同的形式垃圾。

真引人發笑

一定是因為葉品晨生日我才變得這麼多廢話

今夜 敬人生。

 

 

開始寫就會無止無盡還是趕快收手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z27x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