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其中兩位男人的閒聊。

 

...

...

 

「我想養貓。」

「養貓很麻煩欸。」

「不然你當我的貓好了。我可以養你,負責餵你吃三餐喔。」

「(眼睛一亮)養我!...可是...我才不要吃貓食!」

「我會餵你人吃的食物齁。」

「真的嗎?(滿腦子被省三餐錢給沖昏頭了吧)窩齁~那我還要幹嘛?」

「帶著項圈學貓用四腳走路還有隨時陪我阿。」

(這時我腦中不停出現那些半裸照。)

「那我可以像貓一樣躺在你懷裡嗎?」

「可以阿。來吧。當我的貓吧。(張開雙手)」

「喔齁齁~好心動喔。...欸唉...最近全身酸痛都睡不好。我覺得我要找個會按摩的老婆。」

「我可以幫你按阿。可是我當你老婆就要你養我了喔。」

「...不要拉,你養我。老婆養老公也不錯阿。」

「他媽~~~~的。這種話你也敢說。要不要當我的貓啦!包吃包住欸!」

......

....

 

以下太過煽情我打不下去了。

逼我當腐女阿你們兩個,嘖。

 

 

 

偶而這樣聊聊天閒適的過似乎還不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z27x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