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了一塊的拼圖怎麼拼也拼不好

就是這種感覺吧只能一直原地踏步下去。

到頭來真正給我力量的不是我預期的

過去的夢饜別再來我面前虛假的微笑

 

 

謝謝出現的人 我放在心底了

漠不關心的 我還是會對你微笑

 

 

 

 

該怎麼帶領更多的夢想??

 

 

自我厭惡到一個極點就可以好轉的吧。

拜託別再做噩夢了我好想要好好的睡一覺

 

 

好想好想跟可軍聊聊天

打我一拳然後再用力朝夢想向前衝刺

在天上的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z27x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